真帆

真帆=真烦 自带冷场buff,非常冷(抱紧自己

私设成山的论坛体(1)

大家好——这里是真帆(=真烦),瑞金不拆不逆

........每次写文之前都想憋点什么出来....但是真的不知道说啥了(望天

瑞金圈的太太们都好温柔啊!(能够喜欢上这对cp真是太好了(从心底这么觉得

 

瑞金漫画家pro,论坛体,大概是青梅竹马因为漫画连载重新相遇的故事

发糖专业户!立志写甜腻腻的小段子(你 ooc的可能性有这么大(比划

如果不介意的话?

————————————————————————————

【新人】凹凸世界官方同人的两位漫画作者

1L 楼主

_(:з」∠)_ 

如题.....撸主作为一个凹凸世界游戏粉今天看见女生们手上的那本同人漫画简直是崩溃的.......我玩的凹凸世界才没有这么简单好不好?要是这么简单的话我还会卡在前一百门槛上几个月吗????

但是不得不说画的挺精彩的,画风也很帅.......不小心冲动消费也去买了一本,只看了前半部分.....一看居然还是官方???但是为什么会有两个作者......?(黑人问号

2L 

哈哈哈哈哈先心疼楼主一秒(会觉得简单那是因为主角是凹凸大赛第二视角呀~不吹不黑,全服游戏能打得这么轻松的大概也就前十那几位了.....另外楼主居然快进前一百了!明明很强了好吧!(突然生气.jpg

另外这个问题真是漫画萌新必问~不如置顶挂几个月给坛友们看看~@凹凸世界吧吧务

 

3L 凹凸世界吧吧务

意见采纳,本月内这种帖子真是多到爆炸......(叹气.jpg 已经影响到正常发帖了

 

4L 老坛酸菜

摸摸楼上吧务真是辛苦啦)

作为从开始追到现在没有落下一期的老坛酸菜!就由我来给大家安利!青梅漫画拍档简直不能更萌好嘛~有点长,大家稍安勿燥ヾ(≧▽≦*)o

 

5L

出现了!!!!!吧内大佬合影!!!!!!!!!

 

6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手速也太快了才隔了十秒哈哈哈哈哈

青梅漫画拍档真是.......这糖,甜到掉牙了好吗

跟隔壁随便都可以撕起来的完全不发糖cp完全不一样.......双粉表示秒秒钟天堂地狱自由切换.......(go die.jpg

 

7L

不不楼上你可不能这么说.....人家只是发的糖味道比较奇怪好吗??还是很甜的好吧?我虽然不认可你但是你的漫画我绝对会中肯评价之类的不觉得总有种酱酱酿酿的...pufufu.........

 

8L 楼主

萌新表示已经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了_(┐「ε:)_

话说回来老坛酸菜这个id是怎么回事......噗.....有种微妙的陈旧感???老坛友???

 

 

9L 凹凸世界吧吧务组

本帖为科普两位漫画作者,请不要讨论其他人以免引起萌新误解

@6L @7L

 

10L 老坛酸菜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楼主你怎么能吐槽我的id........要不是不能换我早就换了好吧!!!

咳,进入正题

仓促的作者介绍;

烈斩,官方漫画作者

画风超级帅气主人公随便一个眼神都想截下来做头像的那位就是♪♪

说到这里就必须得夸夸烈斩大大了好吗!!!!当时漫画刚出的时候不知道吸了多少不是游戏的粉.......比如我这种游戏菜鸡......玩起游戏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好吧.....(捂脸

无论是漫画张力和画风都没得说,超.职业级,后来还给官方小说绘制了插图

顺带一提本人玩游戏也非常六!是凹凸世界的最早期玩家之一,现排名第二,没错,据官方说绝对是带着自己游戏视角画的(正经脸

至于另一位作者箭头在早期就没有烈斩大大这么有名啦(

唔.......老坛我要去吃饭了.....哪位知情帮忙科普一下箭头大大呗......再不出去我大概没饭吃了(悲伤.jpg

 

11L 楼主

好的谢谢这位酸菜味的坛友!!!!!!!!!!!!!

好像明白班上的女生为什么不打游戏还看漫画了.......

 

 

12L 

看来因为烈斩大大的漫画太帅气而入坑的不止我一个.....

抱着烈斩大大的角色真帅选了难度最高的剑士的我简直想给自己一刀.....哭唧唧

 

酸菜味哈哈哈哈哈哈哈(x

 

 

13L 青梅是世界第一珍宝

哈哈哈哈哈早就吃完饭的人的俯视(酸菜味这个我可以笑一年.......真是好梗现在就去改个群名片啊哈哈哈哈(狂笑.jpg

老坛你还说自己不是烈斩大大的吹!!!!!!!是,就要大声说出来好吗(严肃  

像我就绝对不隐藏自己是个青梅组吹的事实好吗(骄傲的挺胸脯

接下来就让我来科普萌萌的烈斩大大的青梅!箭头大大!

 

14L (已删除)

呵,说什么青梅,不就是靠蹭烈斩大大人设的热度

真亏你们对着他这种画风还能吹的这么开心

 

15L

哇塞楼上不要来科普楼里面ky好吗??????看着都觉得辣眼睛。

凹凸世界官方都承认的画风你到底有什么不满意????人家官方都说了两者互补你行你上啊??????

 

16L 凹凸吧吧主

摸摸楼上小可爱

这种人见多了.....给烈斩大大招黑......楼已经抽掉了,之后谁再ky我就封号了

 

17L 楼主

_(:3」∠)_       吧主出现了!萌新继续瑟瑟发抖......感觉更晕了

 

18L

心疼楼主.......自从箭头大大开始连载之后ky就特别多......别晕别晕

给帅气的吧主打call!!!!!

 

19L

箭头大大的画风明明就很有特色好吧!!!!不懂这些人在纠结什么

主角拟动物性格都—更—鲜—明—了!!这时候就不得不说一说烈斩大大笔下的主角....两页台词不超过十个字.....感受到我的绝望了吗(吐血.jpg

不是箭头大大后期剧情跟上了光看烈斩大大笔下角色刷剧情大概会被任务npc洗脑.......不是黑!不是黑!但是楼主回想起一些ooc同人文就想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20L 

哈哈哈哈楼上简直粉似黑好吧(

差点就反手一个......小心心你要不要了

 

 

 

21L 切尔

那边青梅有急事就由我来简单的说一下这件事吧

一开始烈斩开始连载之后就有一些同人的同人...?

其中有个不是特别出名的画手?也就是箭头

也发布了凹凸世界的同人漫画(用的动物.....嗯.....拟兽画风

然后就被烈斩的过激粉发现漫画里和主角同行的就是烈斩漫画里的主角

本来没什么问题.......但是人设不太一样....性格上的

结果箭头就被喷的....战况简直一边倒.....说他把男神画的ooc了就是为了衬托自己主角

但是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好吧

其实箭头是烈斩的青梅竹马,两个人以前是凹凸世界游戏的老玩家,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有了这个漫画设定,只是烈斩选择了分来后的视角来写的文

两个人好像在连载之前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见面,各自设定都有一定的出入,所以才有了上述一幕

大概就是这样,叙述能力不佳,非常抱歉

 

22L

总觉得楼上id好眼熟.........

 

23L

哦哦是视频组的后期小哥哥对吧!!!!!!!就那个特效特别中二的!!!!!!!!

 

24L 切尔

....................

 

25L 青梅是世界第一珍宝

哈哈哈哈哈心疼切尔(扎心了老切

不好意思各位突然接到了要去剪视频的任务...来晚了

悄咪咪的告诉你们之后有粮的,哦吼吼

切尔基本上get到重点啦,但是有一点还有点问题

箭头大大在画这个漫画之前就已经是拟兽圈里特别有名的太太了,早期画风确实有点粗糙,但是在连载漫画的时候已经.....咋说呢,作为拟兽圈里的,简,简直都要被帅跪了好吗.....为了安利专门弄了个截图...感受一下

箭头大大的拟兽到底有多帅.jpg

和烈斩大大不同的是箭头大大这种剧情更丰富对于人物感情不拖泥带水很直爽(但是两个人都没什么少女心哈哈哈女性角色也是比较帅的

 

作为烈箭推不得不补充一个细节......今天楼里ky不是很多我就说说看大家自行理解

烈斩大大当时可是转发了箭头大大的微博的哦

配文字;是一起写的故事 要知道烈斩大大几年都不一定发一条微博的恍恍惚惚

嘿嘿嘿.....这种隐约透露着的我的锅你们冲我来啊的护犊感

 

26L

知道你是烈箭推了(下一个.jpg

我倒是觉得烈斩大大根本没这个意思,实话实说啊

不过当时粉丝都很懵就对了

 

27L 

群体;黑人问号.jpg

 

28L

就我一个特别在意刚才青梅大大说的粮是啥吗............

 

29L

楼上+1

 

30L

+1

 

31L 老坛酸菜

吃个饭回来不仅刷了这么多楼还多了一堆工作.....嘤嘤嘤(躺尸

你们都嘲笑我Id,你们都是坏人(翻白眼.jpg

 

32L

真的,作为一个烈箭推.......他们俩的粮真的超多的!!!!!!

我跟你嗦,我们烈总,人帅话少,转发宣传都很少

但是箭头大大每条说说只要艾特到他都绝对会转!!!!!不仅会转还会评论!!!!!

感受到了吗

而且他俩相处的时候气氛完全不同!!!!!!那种旁若无人的区别感哈哈哈哈

 

33L

楼上!!!!!!!是说那回官方爸爸采访对吧!!!!!

哈哈哈烈斩大大跟箭头大大在下面切切私语一到采访环节就

嗯哦好 

哈哈哈哈哈哈官方爸爸;我觉得我很委屈jpg

 

34L

不不不作为有幸去到现场的人员我得纠正一下......

烈斩大大回复箭头大大也只用这三个字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箭头那边自己跟自己聊天哈哈哈哈哈

 

35L 楼主

等等,我怎么觉得突然变成推cp楼了???

拟兽画风明明也很好啊(突然觉得很治愈应该是我的错觉

楼主把漫画补完了....不修仙了要去睡了......

诸位晚安


——————————————————————————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呜呜呜

目前还是私设成山的阶段......没什么糖真是抱歉(土下座

下一章大概是修仙党的胜利?(文中的修仙党

大概会甜一点(棒读

想写的搞笑一点真是大失败呢(哭唧唧 本章对金描写不多非常抱歉(捂脸

大概就.......这样?第一次打tag......怂到飞起

希望不要太难吃????

评论(10)

热度(44)